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COAX服务商

coax电磁阀,coax阀,coax同轴阀,coax接头,coax气动阀,coax真空...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coax电磁阀,coax阀,coax同轴阀,coax接头,coax气动阀,coax真空发生器,coax溢流阀,COAX插装阀,COAX旁路阀,COAX阀组,COAX阀块,COAX压力控制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得到政府重视扶持
新闻中心
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得到政府重视扶持
发布时间:2016-01-10        浏览次数:326        返回列表
 据国家统计局 新报道数据显示2015年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6%,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从0.2的百分点上来看落差并不是很大。

按企业规模来看,大型企业同比上月是呈上升趋势,中型企业同比上月略有下降趋势,大概在0.4个百分点,而小型企业则下降1.8个百分点,相比较而言还是比较大的。

PMI的百分比是 个平均值,不能完整的代表制造行业所有企业内部的数据。2015年12月的PMI目前还没有报道,按11月份的数据来分析,预计12月份的PMI会高于本月。主要原因是年关已至,很多工程企业已经开始2016年的工程预期采购项目,已备注来年时开工圆满。再次是因为各大制造企业也会在年度推出比较低的价格来吸引工程方进行采购。

2015年的制造行业由于水泥和钢材产能过剩,使不少企业面临关闭与并购的困境。外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的升 ,许多大型企业也面临着比较困难的转型期。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指:用于工业产品制造或加工过程中连续自动测量、控制材料或产品的温度、压力、粘度等变量的工业控制用计算机系、仪表和装置的制造。

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销售规模增速 直保持在20%以上,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产销需求预测与转型升 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行业市场规模达近3304亿元。

随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日益得到政府的重视的扶持。此外,前瞻产业认为“十三五”期间,中国将要继续实施和重新启动重点工程,这些工程给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带来巨大商机,政策的支持对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构成了直接利好。

面对2016年的产业升 、民生访求与节能环保三大因素的影响,未来制造来的自动控制系统将会开启新的篇章,为新兴产业领域与市场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